夏末凉凉茶

A.Z 【奈因】学园paro 情人节Fight! 上

“又慢了一分钟。”

伊奈帆扶着自行车,停在艾莉欧思亚私人庭院那比马路还宽的门口,冲咬着一片面包在两排女仆的“少爷慢走”声中,推门而出的斯雷因慢慢开口说道。

“拙啾乃。”嘴里咬着面包嘟囔着无法把话说清楚的斯雷因单腿保持着平衡,弯腰把还没穿好的鞋子后跟提上,一蹦一跳地往前蹭。

“听不清。”

“我说这就来!”斯雷因很大声地冲伊奈帆喊回去,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嘴里的面包掉到了地上,而且还是涂了黄油的那一面冲下。

 

“啊……”斯雷因露出困扰的表情,看看地上的面包,又看看伊奈帆:“这下肯定不能吃了吧……”

“肯定不能。”伊奈帆很肯定地回答。

斯雷因丧气地把面包拾起来扔进垃圾桶,快步走到伊奈帆的自行车旁,在他专属的后座上刚一坐下,就见从前方抛来的一个东西。

“哇哦!”斯雷因伸手接——是一个菠萝包。

 

“顺手买的。”

“哦~~~”斯雷因一副“伊奈帆你又嘴硬”的表情看着伊奈帆。虽然这个青梅竹马很喜欢捉弄自己,但同时也总在各种细微的方面很照顾自己。

被欺负了很多年的斯雷因已经总结出各种经验了。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么?” 车在坡道上匀速地前进,斯雷因侧身坐在后座上,身体微微靠着伊奈帆的后背,只见两旁的樱树已经隐隐有了花苞,柔和的晨风撩起了发丝一下下地挠在斯雷因脸上,痒痒的,撩人心弦的,是春天的感觉。

 

“什么日子?”斯雷因悠闲地把袋子里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

想了想,好像今天是2月14号吧。

斯雷因在想起这个事实的同时,差点被面包噎住。

“咳咳……今天是那个……”

“没错,情人节。”

“……要翘课么?”斯雷因想了想,最后有点无奈地问。

“已经到校门口了,做好一级战斗准备吧。”

 

斯雷因认命地从伊奈帆身后蹭出半个脑袋,只见Vers学院的门口已经近在眼前,不由得把额头磕在伊奈帆的后背,嘟喃着:

“今年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啊……”

“……有我呢。”

 

斯雷因闻言,藏在伊奈帆背后的脸微微一红,恰似这二月的第一抹春色般透着清新的明媚。

 

伊奈帆快要进学院门口,眼尖地敲到站在校门口拐角处树荫下的韵子——没有带书包,左顾右盼,可以判定是在等人。于是伊奈帆当机立断拐向了韵子的位置,而没有按照原定路线进校门。

 

“怎么了?”伊奈帆一靠近韵子就直接询问。

“伊奈帆你总算来了!”韵子一副事情很严重的样子,连忙招呼伊奈帆靠过来,从自行车上下来的斯雷因虽然不明白状况,但也快步跟过去。

 

“你们看看这个!”韵子将一张传单似的纸递给伊奈帆,只见上面写着:

 

情人节特别活动

只要能够在今天放学铃声响起之前,找到我藏在学校内某处的吉祥物的人,就可以在今晚让斯雷因和伊奈帆中的一人陪你做任何一件事。

 

任何事哦~

学生会主席:瑟拉姆*艾莉欧思亚

 

“姐姐……”斯雷因扶住额头,想起今早瑟拉姆在出门前对自己那意味深长的笑容,觉得今天自己都不会好了。

 

在Vers学园,学生会拥有极大的权利,甚至连大部分的教师都无法违抗学生会长的命令,而当今的学生会主席更是理事长的孙女,那她说的话,在这个学园就是绝对的权威,没有人可以违抗。

 

斯雷因很喜欢自己的这个姐姐没错,只是她的其中一个爱好,实在是让他有点吃不消——

 

每年的情人节瑟拉姆都会搞主题活动,活动的大奖大体都是类似“和心仪对象前往欧洲一月游”一类杀伤力颇大的奖项,所以学园里的学生都在情人节卯上了生命去战斗。而学生会秉承着美其名曰“学生会成员要为了大家的幸福而努力!”的宗旨,每年都会让学生会的另外两个重要成员——秘书斯雷因和副会长伊奈帆,承担其中极其重要的职责,于是,每年的情人节,是全校的狂欢,也是斯雷因和伊奈帆的受难。

 

比如去年的情人节目标是抢下斯雷因校服第一颗纽扣和斯雷因校服最后一颗纽扣,而前年的情人节目标是让伊奈帆微笑着说“我喜欢你”。

对学园里的学生来说,每个目标都近乎于世纪难题,每年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厮杀。所以今年的要求,简直简单得让每个学生都看到了曙光。

 

斯雷因挠挠头,“今年的奖励是让我和伊奈帆陪他做一件事啊,这个应该没什么吸引力吧。”

伊奈帆和韵子同时转过头来看着他:“太天真了!”

“……是么……?”

韵子拍拍伊奈帆的肩膀,“守护斯雷因的贞操,就看你的了。”

伊奈帆郑重而严肃地点了点头。

 

现在伊奈帆正拉着斯雷因,从学校后面的树林里猫着腰往前伏行。在伊奈帆身后的斯雷因知道伊奈帆这么做有他的道理,也就不再多问,跟着伊奈帆趴在树丛里看前方不远处的学生。

看起来今年情人节的消息已经在校园里广为传播,大家都不在教室里待着,三三两两组成小队,或单独行动,已经开始在学校里找瑟拉姆藏在某处的校园吉祥物——海鸥雕像了。

 

“伊奈帆,我们的作战计划是什么?”斯雷因压低了声音问。

伊奈帆:“先观察他们的动向,避开人群找到雕像。”

斯雷因刚想问伊奈帆对于雕像在哪里有什么头绪,就听见背后传来一声吼:“发现伊奈帆和斯雷因了!!!”

 

“糟!”伊奈帆余光瞥到不远处的几名学生听见呼喊就开始朝着自己所在的方位跑过来,连忙拉上斯雷因的手就开始跑。

“这怎么回事?”斯雷因边跑边问。

“不知道。”伊奈帆牵着斯雷因刚跑出树丛,就遇到另一波学生,而他们一见到斯雷因和伊奈帆,也同样呼喊起来:发现他们了!

 

“是伊奈帆!”

“还有斯雷因!”

“不能让他们先找到雕像啊!”

“伊奈帆等等我啊~”一群女学生追在他们身后,裙子随着风飞舞也不管。

“斯雷因我喜欢你啊!”一群壮硕的男学生也追在他们身后,只见额头捆着“斯雷因命”头带的橄榄球社社员们,因为长期锻炼得到的强健体魄而越追越近。

 

“为什么追我的都是男人啊!”斯雷因心好累。

 

又跑过一个拐角,伊奈帆远远瞧见前方也有人围追堵截,伊奈帆在思考要先撂倒那一边撕开包围圈时,突然被一只手拉近了两个体育场馆之间的缝隙,在身影消失于追兵的视线之前,伊奈帆把斯雷因也带了进去。

 

“他们为了阻止你们首先拿到雕像,已经结成联盟了。”

一个声影在屋檐投射下的巨大阴影中出现。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