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容妖小镇 叶王 片段

王杰希面前的狐妖伸展开身体窝在树上,懒洋洋地开口,“我第一次见到王大眼,是在一次本地妖怪的聚会上,嗯,就跟你们现在宅友面基差不多。平时那种聚会我是不爱去的,但那天我就是鬼使神差地去了。结果你猜怎么着?大眼他顶着不知道哪个倒霉妖怪的皮囊,居然装成妖怪跑来了。妖怪变人混进人堆这多了去了,可你听说过人装成妖怪混进妖怪堆儿来的么?啧啧,所以我老跟你们说,别把你们老祖宗想得有多崇高多伟大,其实他年轻的时候也是放荡不羁恃才傲物小野猫一只。诶我说你什么眼神?还想不想往下听了?嗯,这才是个晚辈该有的样子。接着前面的说,别的妖怪没发现,我可是一闻味道就知道了。我当时心里就想,这回可真没白来,有新乐子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