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电影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这大四角了吧……

延迟了好多天才想起来写感想的0点首映党对片子内容不予评价,只是没想到电影塞了好多CP糖……

麦迪文、洛萨、莱恩、卡德加这四个人真是……除开莱恩和卡德加互动少,其他人简直随意排列组合都是好吃的CP。


洛萨和莱恩,国王与骑士,少年时代在俩人都有王位继承权的情况下,是洛萨协助莱恩成为了国王。电影里最虐不过狮鹫上,洛萨抱着莱恩的尸体,轻轻地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胸前。


莱恩和麦迪文,无论小说还是电影莱恩都全心信任着麦迪文,“曾有无数的人试图告诉我麦迪文已经疯了,如果他们每人给我一个银币,我绝对比今天还富”。——《最后的守护者》  同样,电影里莱恩也是直到最后都相信着他的守护者……而麦迪文被侵蚀的时候唯一一次被唤醒神志是洛萨提到了莱恩,不知道麦迪文的灵魂化为先知,得知莱恩没能走进他最后打开的传送门是什么心情。


麦迪文和卡德加,说实话这对小说里作为师徒存在互动太多啦,电影里扔手杖那么自然也是萌点!不过比起电影里麦迪文那句“我可能是太寂寞了”,还是小说里那句“我从没想过要伤害任何人,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人生。”以及死前感谢卡德加终结了他更虐一些。


洛萨和卡德加,按桌上捂嘴,一路相互斗嘴,最后携手抗敌,简直是官方盖章…可惜历史早已注定他们最后走了类似大舅和比尔博那样,一人战死另一人缅怀终老的结局……


洛萨和麦迪文:老友相互搞组,老麦啊你说你随便就给人公主抱我想站你攻好难啊!邓摇。


然而我最想吃的还是莱恩国王中心的洛莱麦大三角_(:з」∠)_

评论(15)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