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A.Z 【奈因】学园paro 情人节Fight! 下

“莱艾?”斯雷因看着面前这个娇小却透出倔强、抗拒外界气息的少女。

“联盟?”伊奈帆很快就从莱艾的话语中捕捉到了关键字,“是说他们担心我和斯雷因抢先取得雕像从而结成了联盟,一部分人来阻拦我和斯雷因,另一部分人去寻找雕像?”

“哼,很聪明嘛,地球人。”莱艾双手抄兜,冷冷地说。

伊奈帆:“你又看动画看多了,最近是看老虚的番了吧?”

莱艾脸微红,哼了一声别过头转身背对他们:“反,反正话已经说完了,地球人,也不值得信任!”

 

伊奈帆摇摇头,指着莱艾远去的背影跟斯雷因说:“看,那是病,得治。”

斯雷因满头黑线,问:“现在看来整个学园的学生都是我们的敌人了。”

伊奈帆摸着下巴想了想,“也许不止学生。”

斯雷因“哈啊?”的一声刚落地,他们就听见体育馆屋檐上方的喇叭发出了刺耳的吱吱声,随后一个充满威严和禁欲感的声音传了出来:

“咳咳,Vers学园里的学生都听着,只要是看见伊奈帆或者斯雷因,并通报消息的人,下一次数学课考试全部直接及格!”

“等等,看见伊奈帆或者斯雷因并将消息通报给我扎兹巴鲁姆而不是库鲁特欧的,这学期的历史课都直接及格。”

“扎兹巴鲁姆,在这里你也要阻挠我么!”

“哼,我不能让恩人的儿子,落在你的手上。”

 

没有管广播里两位老师的争吵,整个校园的学生们都开始欢呼起来。

“我去!”

“斯巴达的库鲁特欧教授的课可以直接及格啊!”

“再见了!历史课!”

“快去找伊奈帆!”

 

伊奈帆:“喏,听见了吧。”

斯雷因愁着一张脸看向他:“我们现在怎么办?”

伊奈帆掏出手机,翻出校园的地图投影在墙面上,一边端详一边问:“你姐最近有什么特别的言行么?跟这次情人节的活动有关的。”

斯雷因想了想,认真地说:“我姐姐基本每句话都挺特别的……”

饶是伊奈帆也噎住了半天才接上话,“嗯,是这样,那你凭着你们姐弟的心灵感应,觉得有联系的话是什么?”

斯雷因:“对了,姐姐前两天问我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我回答她是因为艾利散射。”

伊奈帆:“……她可真记仇,不过我现在知道她把东西放哪儿了。”

斯雷因:“诶,这就知道了?不过现在这么多学生在找我们,我们怎么去到目的地呢?”

伊奈帆靠近斯雷因,嘴唇几乎贴到他的耳垂,轻声地说:“这我已经想好了,你看我们可以这样……”

伊奈帆吐出的若轻若浅的温热气息洒在面上,惹得一阵薄红从斯雷因的耳朵开始迅速蔓延到整张脸。

伊奈帆说完了离开斯雷因身边的时候,颇为满意地看斯雷因的脸已经熟成了小苹果,还不忘坏心眼地拍肩问一句:“记住了么?”

脑袋已经像烧开水壶一样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斯雷因像捣蒜一样点头:“记、记住了……”

“那就分头行动吧。”

 

“怎么样?找到斯雷因和伊奈帆了么?”

“没看到!”

“那雕像有找到么?”

“也没有!”

“怎么办,这都下午了,还没找到的话今年的大奖就泡汤了啊。”

“等……等等,我看到伊奈帆了!”

“报、报告……发现斯雷因了!”

“追!”

“怎么追?!”

“……分成两拨,追!”

 

随着一声令下,整个学园的大半数学生,分成了两股,分别追着往相反方向跑的伊奈帆和斯雷因而去,还不断将途经之地的学生吸引进来,简直宛如一条长长的泥石流,而跑在泥石流大潮最前方的两个黑点——伊奈帆和斯雷因,按照伊奈帆事先计划好最有效的捷径在校园里快速奔行。

 

两人在校园里绕了个大圈子后,逐渐朝着一个点会和,所有不明所以追在他们身后的学生也跟着汇聚到了一处——在废弃旧校舍门前。伊奈帆和斯雷因已经拐过两边的拐角,可以在视线里看到对方,而两人坚定的眼神里都只有彼此。见当他们跑到旧校舍门口,斯雷因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根鞭子,勾住校舍屋檐正前方圣母雕塑的手臂,纵身一跃之时拉住了伊奈帆伸出的手,在俩人落地到校舍门前时,只听“轰隆”一声,校舍门前的空地突然塌了下去,几乎所有追着伊奈帆和斯雷因跑的学生都跌了进去,尖叫声此起彼伏。

 

“旧校舍前的空地下方以前挖过管道,年久失修,这么多人一起同步跑过去肯定会踏。”这就是伊奈帆的计划。

“呜哇……他们没事吧?”斯雷因远远地看了眼大坑。

“没事,就塌了一米下去,摔不着,我们走吧。”

 

俩人趁着众人还跌在坑里没爬出来,迅速朝着目的地——天文台跑去。

斯雷因走在蜿蜒旋转上升的楼梯,问:“我姐把雕像藏这儿,也是蛮拼的了。”

伊奈帆沉着声:“她是想折腾咱俩。”

斯雷因有点尴尬地笑笑,“嘛……虽然每年的情人节都挺折腾的,但是每年也都挺好玩的不是么?学校里的大家都很开心,我也……”

走在前面的伊奈帆顿了步子,低下头看在楼梯下一层的斯雷因:“你也?”

在层层楼梯阴影遮蔽下的斯雷因低下头,支吾起来,“因,因为每年虽然都是很麻烦的事情,但是……伊奈帆都会帮我……所以……所以我也挺高兴的。”

……

半天没了回应,斯雷因连忙抬起头,楼梯上方已经没了伊奈帆的踪影。斯雷因心下一沉连忙追上去,只见伊奈帆正把半个身子伸进了天文台顶楼那架天文望远镜里,没过多久,从里面掏出了一座银色的海鸥雕像——Vers学园的吉祥物。

 

斯雷因一惊,接着一笑跑到伊奈帆身边,“伊奈帆,你找——”

“恭喜你们!!!”

斯雷因话还没说完,窗户外面突然传来巨大的轰鸣声,和从扩音器里发出的温柔女声,斯雷因推开窗户,只见艾瑟伊拉姆坐在他们家的直升机上,手持着大喇叭,冲着他们说:

“恭喜伊奈帆,你拿到了雕像,现在你可以要求斯雷因为你做任何事了!来吧,说出你的要求吧!”

 

“姐……你说什么呢……”

“我的要求啊,让斯雷因主动亲我一下吧。”

“亲、亲亲、亲亲……?!”斯雷因脸上的温度计爆表了。

“怎么了?刚才你不还跟我表白么?”伊奈帆一脸无辜。

“那才不是表白!”斯雷因恼羞成怒。

 

“咳咳,斯雷因,规则,规则……你得满足伊奈帆的要求。”艾瑟伊拉姆还不忘在一旁补刀。

 

姐姐啊,你真是我亲姐么?

 

斯雷因踌躇在原地迈不开步子,无奈地看着伊奈帆双手环臂等着自己靠过去,一点没有要放过他的样子,甚至嘴角都快要绷不住露出了上扬的趋势。

 

好嘛,不就是亲一下么!

斯雷因自暴自弃地想着,朝伊奈帆走了过去,想着亲一下嘴角就完事,却在靠近伊奈帆脸庞的时候突然被他锢住了手脚锁在怀里,毫无抵抗地看着那片薄薄的唇对准自己的双唇就压了过来。

“唔……嗯……哈啊……伊奈帆你作弊!”

 

“阿拉拉,伊奈帆和斯雷因可真激烈呢~”艾瑟伊拉姆的声音通过话筒传遍了整个学校,收获了一干少男少女碎掉的玻璃心。

 

情人节,可真是个好日子,抱着把脸埋在自己怀里,已经羞得不敢动弹的斯雷因的伊奈帆,由衷地如是想着。


评论(5)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