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奇异铁 小短篇vol.1

#奇异铁#  

——关于大法师的土味情话和骚话,故事发生在Stephen搬到Tony那里去后不久。

 

“Tony你真的该睡觉了。”

“这不是才2点么?Friday告诉他住在一起之后我的平均睡眠时间提高了多少。”

“30%,boss。”

“Tony……”

“STOP!不管你今天说什么我也不会被你哄过去了!那些土味情话都被我流放到泰坦星了。”

“可是boss你把每句话都录下来了。”

 “噢?” Stephen挑眉,在Tony之前抢先说:“Friday,麻烦你重播下。”

“好的博士。”

 

“Tony,你该休息了,难道你不累么?”

“呃,将战衣普及化到SI的医疗设备上的方案才开了个头,我一点都不累。”

“可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整天了。”

 

“Tony,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从科学的角度出发是在左边,但你不是前·外科医生么怎么会问这种常识性的问题,难道你们法师会为了安全考虑把心脏用魔法挪到右边?”

“NO,我的心在你那边,所以你再不过来和我一起睡觉它就要停跳了。”

 

“Tony,你就是我的太阳,可你知道太阳也是会落山的,所以我们睡觉了好么?”

 

……

 

“11段录音播放结束。”

 

Tony扶额,“你不要误会!录音只是为了将来不时之需的羞耻Play。”

Stephen笑着靠近Tony,大法师的脸上丝毫没有羞赧之色,反而更有种胜券在握的意味,“但我说的都是实话,并不感到羞耻。”

Tony伸手把Stephen挡在一臂的距离,“除非你教我那个什么灵魂出窍的方法让我能继续工作,否则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个部件的开发做完。”

Stephen微微皱眉,但还是保持着温和的笑容,“恐怕我不能教你魔法。”

Tony挑眉,“怎么,怕我学不会么?王可是告诉过我你被丢到喜马拉雅山的故事,我觉得我不会比那个更慢的。”

“并不是那样的。魔法不是奇幻小说里凭空出现的戏码,而是这个多元宇宙中另一种能量编码,只是用地球目前的科技无法解释而已。”Stephen说着用他微微颤抖却温热的手掌覆盖住Tony撑在他胸口上的手,“你已经用无与伦比的智慧创造出了凡人莫可企及的绝伦成就,如果说人类的历史宛若银河,那有你的这一段一定是光彩夺目繁星闪烁。第一次看到你的战甲我如同见到魔法一般惊为天人,所以我想以你的智慧,哪怕不用魔法也能做到你想做的事。但就像魔法需要从其他事物上汲取能量,你也需要从睡眠中汲取能量。”

 

Tony收回那只没被至尊法师握住的手捂住了脸,任由Stephen拥着他的双肩把他扭向卧室。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最近开始看莎士比亚了。”

 

等俩人消失在工作间,Friday的声音响起。

“第12段录音记录完成。”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