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周翔】情人节 其一

@那些挚爱与坚守 点的巧克力告白梗。

受点爷启发就打算做成到情人节前,一共七篇围绕着告白做主题的情人七天乐系列....


“你这是要干嘛?”孙翔抬头看见递到自己面前的一盒巧克力。

“....送你”,周泽楷强作镇定地说。

“我自己还有一堆巧克力吃不完呢”,孙翔边说,边从旁边堆成山的巧克力里拿出一盒,故意发出巨大的声音撕开外包装。他想起今天早晨,他抱着一大堆的巧克力得意洋洋地从收发室出来的时候,撞见了拉了一车巧克力的周泽楷的情景。

哼,叫你那么受欢迎,活该!

吃吃吃,吃死你,吃成个球看你还收什么巧克力!

孙翔恶狠狠地摸出一块巧克力,狠狠地咬下去,发出嘎嘣嘎嘣的脆响。

 

周泽楷有点没辙,其实送巧克力表白是江波涛帮忙出的主意,当时听江波涛说完整个计划周泽楷也觉得不错。

但前提是孙翔得收下巧克力啊。

周泽楷伸出的手就那么僵在孙翔面前,孙翔嚼着巧克力,看着周泽楷一副尴尬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心还是软了。

妈蛋,真是没出息。

孙翔心底骂了自己一句,伸手把巧克力抢了过来,“真是没用,让本大爷帮你吃好了。”

 

孙翔抢过巧克力很粗暴地把外包装撕开,里面分别有九枚巧克力球,孙翔一把剥开就往嘴里扔。

“还蛮好吃嘛”,孙翔吃着巧克力就把包装纸揉成一团扔到一边,然后去摸下一颗巧克力球。

 

而周泽楷见孙翔根本看都不看包装纸,顿时有点着急,“孙翔...”

“哈?”孙翔正把巧克力往嘴里塞,包装纸糊在嘴上。

“你...慢点吃...”

“送我的你还不舍得了啊!”孙翔有点气,“那爷还不吃了!”——虽然这其实是一盒巧克力的最后一颗,但孙翔还是认为自己要体现气节。

孙翔说着就要把嘴里的巧克力吐到摊开的包装纸上,而一低头,就发现了包装纸上居然写了一行小字。

“诶?这什么玩意?”孙翔把包装纸摊平了仔细看——“你是最棒的。”

 

孙翔一下子来了劲儿,“周泽楷你看这糖纸上居然有字!”,说着开始去把之前的巧克力糖纸都给翻开。

他发现每一张包装纸上都有一行小字。

 

“我想牵着你的手。”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输了比赛的时候别独自难过。”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愿意陪你走遍荣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想跟你打一辈子的荣耀。”

“和我在一起吧。”

 

孙翔手有点抖,哪怕是第一次作为正式队员上场都没这么紧张,只有他和周泽楷的练习室里只能听到轻微的呼吸声。孙翔都不敢抬头看周泽楷的脸,他有点害怕,又万分期待地打开最后一个包装纸。

这时周泽楷却伸手止住了他,低下头一把撞上来堵住孙翔的唇。周泽楷的动作太过用力还有些笨拙,孙翔觉得嘴唇发麻,脑子像烧开了水的壶一样咕嘟咕嘟冒着气泡。

 

周泽楷认为这句话,还是要自己亲口来说,所以他离开孙翔的唇,捧着孙翔那张现在和自己一样红的脸,轻声说。

“我喜欢你。”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