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周翔】广告代表我的心

“队长——”穿着与身材不符土黄色军装的少年带着斜斜的帽子冲上台,在一个身着笔挺军服的男人面前停下。

“队长!!!”孙翔冲着周泽楷喊。

“是你……”身着八路军服的周泽楷慢慢转过身看向孙翔。

“是我!!!”孙翔笑得一脸灿烂。

“是你……把……皇军……”

“引……”

“引……”

“引到……”

看周泽楷引了半天还没引完估计是忘词了,孙翔只好抢词,“没错!是我把皇军给引到这里来的!”

“白日做梦!”

卧槽队长你又跳词了!孙翔两眼一闭,看眼就要倒下,而周泽楷手上居然没有枪。此时画面定格,从原处慢慢走进来江波涛。只见他悠然地走到周泽楷面前,把枪放进周泽楷的枪套里,转过身来面对屏幕——

“待我有朝枪在手,杀尽天下负心狗。关键时刻,XX网为您送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你知道”

“为什么”

“樱花是”

“红的么?”

因为周泽楷念台词太慢在树下屏幕右下角傻站了两分钟的孙翔此时一脸茫然地摇头。

“是革命先辈的血染红了它?”

 

“……”周泽楷沉默着慢慢后退。

 

“队长——”孙翔在樱花树下伸出尔康手,对着在漫天花雨中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周泽楷眼角带泪地呼唤。

“我……你”渐渐在黑暗中隐去身影的周泽楷轻启双唇。

“队长——你说什么?!风声太大!我听不清!!!”只见那乱花迷了眼,孙翔睁眼却再也看不见周泽楷。

此时画面又定格,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然后在花雨中江波涛举着一个录音机走了出来,优雅地用食指按下播放键,只听到里面缓缓地传出来周泽楷的声音,并且伴随着江波涛不断地按倒退前进,加速播放键而自带起了鬼畜。

“我爱你。”

“我我我”

“爱爱爱”

“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而江波涛微微抬手,接住落下的粉红花瓣,然后对着镜头邪魅一笑。“有了录音机,想听哪里点哪里。关键时刻,XX网为您送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队长——”穿着厚厚羽绒服戴着防风墨镜的孙翔,在狂暴的风雪中艰难地抬起已经被大雪没到膝盖的腿,冲着对面一个黑色如豆般大小的人影呼喊。

“队长——队长——我在这里!!”孙翔拼了命地前行,“不要放弃,不要放弃治疗啊!!!”

那个黑色的人影一个趔趄就要摔倒。

“队长——”孙翔继续呼唤,“我觉得你还可以抢救一下的!就算你控制不了自己制造冰雪的力量,我也不会放弃你啊——我们可以——去夏威夷——卖雪糕啊——”

只见那个黑色的人影从身上掏出什么东西,然后扔在了风中。而那个东西被狂风卷得呼啦一声,就拍到了孙翔脸上。

孙翔费劲地将脸上的硬纸板拔下来,只见上面写着“继续留在你身边会伤害你,所以我宁愿放弃我自己。”

而孙翔再一抬头,哪里还有周泽楷的身影?

他撕心裂肺地仰天长啸:“周泽楷——”

 

只见此时画面再次定格,诶我为什么要说再?

哎呀不管了。

只见风雪突然停住,从雪山下滑下一个身影,他在下滑的过程中依然保持着优雅的姿态,直到停在屏幕前。只见他拿出一个大功率的发热器,将冰雪逐渐融化。

“并不是只有真爱,才能融化冰雪。关键时刻,XX网为您送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队长好帅哦~”

“副队长也好帅哦~”

“我也好想去拍广告啊!”

“哈哈哈哈孙翔你怎么每次都这么悲催”,杜明跑过来揽上孙翔的肩,而孙翔一把将手里的遥控器摔在地上——

“我去你大爷啊,为什么换了三个台都在放这个XX网的广告啊!!!为什么我要拍这么傻里傻气的广告啊!!!!毁我形象啊!!!一点都没表现出我的英俊帅气无敌俊朗啊!!!”

正当孙翔气得像个怒气十足的爆裂龙四处喷火时,一只温度并不高的手轻轻勾住了他的小手指,孙翔回头就见周泽楷站在他身后,在刚才勾住他手的时候塞了张小纸条给他,然后直勾勾地看着他。

 

妈,妈蛋!这种眼神是诱人犯罪啊!

 

孙翔顿时安静了下来,装作不在意内心实则手都有些抖地拆开小纸条,只见上面写着——

“那些台词,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孙翔一时没反应过来,那些台词?广告里的?是啥来着?!

而当他想起来的时候,荨麻疹一样不断叫着“卧槽!”“妈蛋!”“混蛋!”“我也喜欢你啊!”“周泽楷!”的红晕从孙翔脸上逐步蔓延到全身,迅速连成了一个害羞的世界。

 

孙翔飞一般地速度把地上的遥控器捡了起来,开始一个台一个台地搜索广告,不厌其烦地看着那两句台词。

“继续留在你身边会伤害你,所以我宁愿放弃我自己。”

“我爱你。”

 

“孙翔他怎么了?”吴启看着已经在电视机前融化的孙翔问。

“不造啊,他不刚才还骂呢么,怎么又看上了?”杜明表示他也看不懂了。

“他是不是自恋啊……”

“我们要不要提醒他比赛快开始了……” 

而周泽楷则心里暖暖的,正打算走过去坐在孙翔身边陪他一起看的时候,旁边的江波涛走到孙翔身边,瞥见了孙翔手里的纸条,说。

“啊,队长还说了‘白日做m——’队长你往我嘴里塞了什么——”


不好意思正经的告白又被我搞成逗比风了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