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凉凉茶

【奇异铁】小短篇 Vol.3

1.
“dummy,我的纳米切割刀去哪了?”
dummy把爪子张开又收拢,朝Tony歪了歪头。
Tony挥手,“忘了我说过什么。”
在他把实验室翻了个底朝天之前,一个金色的光圈出现在他面前,一只微颤的手把纳米切割刀递给了他。
Tony挑眉,接着说。
“扳手”
“起子”
“投影板”
伴随着光圈的出现,Tony念叨的东西都一个接一个地出现。
“天呐Stephen,我真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我可不喜欢。”

2.
“shit!”
Stephen抬眼瞥了下Tony,没回应,阴沉着脸没有停下包扎着Tony的伤口。
“你就不能直接用时间宝石把我的伤口复原么?”
“那会破坏自然法则。”
“扯蛋!Thor说你给他满上了很多次啤酒!”
Stephen摇头,“那不一样。改变生命的流逝,会让你失去对生命的概念。我不是每一次都能在场的。”
Tony瘪了瘪嘴,今天自己抱着九头蛇放置在洛杉矶的一颗巨型炸弹飞到海上差点被炸死的事情让Stephen担心了。

默默看着前外科医生给他包扎的手,颤抖的幅度比平常剧烈了许多,Tony轻声说:“如果你在我的角度你也会这么做的。”

Stephen站起来,总算愿意看向Tony的眼睛,尽量避免碰到Tony的伤口,轻轻抱住了他。
“我宁可那时抱着炸弹的是我。”
“Honey你知道我也决不愿那是你。”

叹了口气,Tony眨巴着融化了满满焦糖的双眼,说,“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给我个hot sex?”

Stephen戳了下Tony的伤口,毫不意外地听到了Tony故意夸大了无数倍的痛呼。

“等你伤好了的。”

——“所以说Stephen你还是应该用宝石把伤口治好。”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末凉凉茶 | Powered by LOFTER